经过多时的策划,周大服Minecraft社群的看板娘(简称:服娘)终于上线啦!

周大服Minecraft社群首页 http://zdfmc.net

简介:

周Dark服看板娘,我们都简称服娘。最初由图灵机器人驱动,表现形式为QQ(3165307365)。用于日常调戏,查询天气、成语接龙、查询菜谱等等。殊不知其最大的兴趣就是故意文不对题地回答成员问题,以观察社群成员匪浅的嘲笑为乐。

栗色头发,据说染色剂提取自土方块。以钻石镐和钻石为发饰。

虽然一副闷闷不乐的表情,但内心火热。曾经偷偷(使用权限)骇入laob的储物箱,60个钻石全部合成钻石裤子带在身上下线而足足高兴了一个月。

喜欢服务器权限,日夜把玩命令方块,其实并不知道怎么用。

最讨厌的是伸手党和喷子。

其实是诸多服务器组的拥有者,曾一时兴起把本应用在Minecraft服务器的资源全部用于建设求生之路2战役公益服务器,备受争议。谁料想l4d2服务器月服务玩家过万(参见http://steinslab.xyz/archives/308阅读量),因此有以下语录:

 

Minecraft社群每天在服里打求生,难道不是常识吗?

——看板娘

最大的愿望是每天和平生活,不要崩服。

给大家的留言是:

大家快来充钱啊~RMB换钻石了!

——看板娘

注:看板娘形象及立绘图片由周大服Minecraft社群所有,除非正式许可,请不要进行任何未经允许的使用和转载!

禁止转载 ©周大服Minecraft社群  zdfmc.net